close

周日和Lab的景文跑到太魯閣玩,因為他從小到大沒來過太魯閣
這次我就帶他去太魯閣的白揚步道逛逛,因為我也沒去過
以前要去的時後,每次都遇到白揚步道封鎖,真的很賽!!
不過這次有成功到太魯閣白揚步道了,原來走白揚步道要經過一堆隧道
前面的隧道是還可以看的要往哪裡走,後面的根本是看不見要走到何處
我超怕要是有人在裡面對我肛肛好的,害我沿路一直掩護我的重要部位


白揚步道有名的就是白揚瀑步
他簡介是說這裡很容易起霧,加上又有瀑步,會讓人如身入神境的感覺
我想他說的沒錯,我都快飄起來了,飛啊飛啊~~~~~~~

這是白揚瀑步附近看下去的河流景觀,因為這幾天下豪雨,所以河水很混濁
還有這裡有兩個吊橋,看起來頗恐怖的
不過我也剛好拍到河流附近形成的彩虹,很酷勒!!

景文被我偷拍了!!

瀑步有兩個喔,請認明正字標記才是正牌的喔!!

哈哈,景文真的愛搶鏡頭

來到白揚步道,大家一定要到最上面的景點"水簾洞"
這是當初他們在開發這裡的時後,挖了一個隧道,不過沒想到因為地質結構的關係,他的隧道上方有很多隙縫
所以造成很多地下水,經由這裡流出來,所以這個隧道裡面一直有水從你的上方流下來
這樣真的很像故事書裡面說的水簾洞的FU耶,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
下圖是隧道走到底後,拍的景觀
因為很暗,拍不出效果
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,很多人都是穿雨衣進來的
不過我覺得出來玩就給他濕,反正好玩就OK了

這是為了證明我們沒穿雨衣也沒多濕

裡面的水也很清澈


還有大家到水簾洞一定要上這裡的廁所
他的廁所是環所廁所,完全沒用到任何電
裡面的水源是從水簾洞那接過來的
連洗手的地方也是從水簾洞接過來的,來這就感覺自己和大自然融為一體,超讚的!!

再來我們就是去燕子口
燕子口是因為他附近的地質景觀有一個一個的凹槽,所以以此為命名
不過春夏交替的時後,這裡也有很多燕子在此過境,所以燕子也是會來的,大家不要擔心

這些女生一直擋住我們的鏡頭,所以我乾脆把他們給照下來

在太魯閣,終於有我們兩個的合照了

之後到長春祠,這裡又重新開放了
這裡人超多的,一堆日韓國人
還有現在很多人在太魯閣騎腳踏車,真的很不錯耶~~
另外讓我嚇到的是現在很多人帶貓出來來逛太魯閣,真得很妙!!

景文真的很胖!!

漂亮的長春祠,他是為了紀念建造中橫公路時不幸遇難的榮民

最後我們到太魯閣服務中心
在那裡的外面發現超大的蝴蝶


大家以後一定要有空到太魯閣逛逛
不過建議是要下車走走
不然你會覺得太魯閣就只是這樣,其實是我們還沒了解他的美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