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有GUTS應援團串聯活動

La New Bear GO! GO! GO!

參加「熊有GUTS應援團串聯活動」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門票或價值1680元的球迷版限量球衣!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為什麼睡覺的時候一直夢到自己在寫筆記,起床後還記得一清二楚

然後昨天要讀書讀到把自己的皮包放哪都忘了,就這樣不見了!!!!

從上周開始每天10點多開始睡,直到一點才會入睡,唉!!!累人啊!!!
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May 17 Sun 2009 10:39
  • 衝啊

昨天放了自己的一天假,今天要開始衝了

 

加油!!!
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氣好熱喔!!

 

不過也好想出去運動喔!!!
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

 

 

分析:您的性格類型是「ESFP」( 表演型 )

        外向,友善,包容。熱愛生活、人類和物質上的享受。喜歡與別人共事。在工作上,講究常識和實用性,注意現實的情況,使工作富趣味性。富靈活性、即興性,自然不做作,易接受新朋友和適應新環境。與別人一起學習 新技能可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。 ESFP型的人樂意與人相處,有一種真正的生活熱情。他們頑皮活潑,通過真誠和玩笑使別人感到事情更加有趣。 ESFP型的人脾氣隨和、適應性強,熱情友好和慷慨大方。他們擅長交際,常常是別人的「注意中心」。他們熱 情而樂於合作地參加各種活動和節目,而且通常立刻能應對幾種活動。 ESFP型的人是現實的觀察者,他們按照事物的本身去對待並接受它們。他們往往信任自己能夠聽到、聞到、觸摸和看到的事物,而不是依賴於理論上的 解釋。因為他們喜歡具體的事實,對於細節有很好的記憶力,所以他們能從親身的經歷中學到最好的東西。共同的感覺給予他們與人和物相處的實際能力。他們喜歡收集信息,從中觀察可能自然出現的解決方法。 ESFP型的 人對於自我和他人都能容忍和接受,往往不會試圖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他人。ESFP型的人通融和有同情心,通常許多人都真心地喜歡他們。他們能夠讓別人採納他們的建議,所以他們很擅於幫助衝突的各方重歸於好。他們 尋求他人的陪伴,是很好的交淡者。他們樂於幫助旁人,偏好以真實有形的方式給予協助。ESFP型的人天真率直,很有魅力和說服力。他們喜歡意料不到的事情,喜歡尋找給他人帶來愉快和意外驚喜的方法。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周我總共打了四場比賽

周四和廣明的同事去林口壘球場

周五下午去壘球場和學弟練球和友誼賽

周六就是二場應數周比賽加一場應數經典賽(老人對系壘)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tar確定去貢寮了,剛剛也去上班了

大家有空可以到那騎腳踏車或去貢寮音樂祭

 

 


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